Thursday, March 04, 2010

~ Post CNY - 开红包 ~

其实,今天馨平生病了。几日来的咳嗽不但没有好转, 反而越咳越严重. 这也是过了新年后的后遗症. (病从口入)! 孩子们都去看了中医, 拿了药. 希望他们俩能早日康复. 看到馨平咳得那么辛苦, 真让人心疼和心烦. :( 希望她今晚能睡得好... 不要发烧.
说点开心的... 今天孩子们终于可以打开他们在新年时拿的红包. 之前因为我晚上要工作和开会, 又要忙着准备富生今天的华文测验, 所以没时间. 富生可等了很久呢.. :) - (我们每一年都会等过了农历新年15天, 才打开所有的红包.)

孩子们拿红包时开心, 撕开红包纸也同样那么的兴奋. 一封一封的把钱从红包里拿出来好像很好玩. 看到有好多的钞票更开心.. $2, $5, $10!! 我想这也是过新年的另一种乐趣吧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