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~ 拔牙记 ~

今天富生去拔牙了。从几天前起, 他就一直告诉我:“妈妈,要打针啊,会不会痛?我怕。” 昨天也是。。。 他每天一想到要去拔牙,便会问我。我没有说太多,只是说牙医姐姐会很小心,很温柔。不会有太多的疼痛。要勇敢一点! 有时后对孩子解释太多反而可能造成他的压力。:)

今早我去上班了。我不去也好.. 孩子不会对我撒娇和闹别扭。 老公负责带富生去学校看牙医,不到15分钟,就好了!富生一到家便打电话给我说:“妈妈,真的一点都不痛!我把牙齿带回家了。” :) 我在想,该把它放在哪。。还是丢了算了?


富生拔了牙后,牙齿不整齐了。


富生第一次的拔牙记 - 成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